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

花蓮市-御鼎紅牛肉麵食府

最近因為有些事情在忙,落下好幾篇沒寫,最近慢慢補起來
本來最近看到德安一街的樂咖喱重開了,想去試試,結果中午過去一看竟然是包場呀!仔細想想民國路也剛開了間牛肉麵店,還是抓著小朋友一起過去試試吧?

門口,老實說好像看裝修了一陣子呀。最後那個字是紅恩,還是認不太出來
店裡看來還蠻寬敞了,感覺吃麵應該很輕鬆呀
菜單筆者我看到菜單還思考了一下這價位應該在民國路上蠻競爭的。

麵條還有分寬麵跟細麵的選擇,我們先點了一碗紅燒牛筋麵(寬麵)跟紅燒牛肉麵(細麵)嚐嚐

點餐完先在店裡到處看看,中間柱子這邊有酸菜,旁邊是醋跟醬油,而且還有兩種醬油!?
店員說這是讓客人嚐嚐兩種不同的味道而已,沒有特別指定要哪個加哪個

以及豆瓣醬

等待的時候麵很快就上桌啦
紅燒牛筋麵(寬麵) 220

….寬面..?看起來就是一般陽春麵的麵條呀,還以為會是像刀削麵或是大滷麵那種寬版麵,但是看起來不是呀。先分條牛筋嚐嚐….感覺口感還是有點偏向小熊軟糖再硬一些….但是筆者認為應該可以再滷的更軟一些然後碗裡面還真的只有牛筋,沒有肉。

筆者帶去的小朋友感覺說吃太多牛筋有點油,而且麵的份量對他好像稍嫌不足呀

然後是筆者自己點的紅燒牛肉麵(細麵)180

上桌後才發現原來細麵還真的好細店員是說他們是用雞蛋麵來煮的。筆者本來還以為細麵就是會用陽春麵那種麵體呀XD稍微翻了一下,感覺份量還比另一碗多。

先嘗一口湯,感覺入口紅燒的辣味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,但是後面的味道似乎就比較淡,跟台北建宏牛肉麵、林東芳牛肉麵或是鳳林的孫叔叔牛肉麵相較起來真的沒有很明顯。不過應該還是有客群喜歡這種類型的湯頭吧
然後牛肉方面,第一口吃不太出來,第二口就稍微比較順口些,牛肉上帶著牛筋部份竟然吃起來比牛筋麵上的牛筋軟嫩黏口,莫非兩個是不同鍋去燉煮的?這也太神奇,筆者覺得想試試的人還是點個牛肉麵就好。

店內有WIFI,也有廁所,在民國路上競爭激烈的店家裡算是可以加分的地方,其他的感覺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呀~

現在到11/2去店裡吃,打卡還送飲料的樣子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3
開放時間:1100-2100

電話: 03 832 77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花蓮市-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

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,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,叫麵屋心,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,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,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!